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新冷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中央空调设备, 风机盘管, 风柜, 冷却塔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开利carrier卧式暗装风机盘管机组42CE006300AR
开利carrier卧式暗装风机盘管机组42CE006300AR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7开利carrier卧式暗装风机盘管机组42CE006300AR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2 01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开利carrier卧式暗装风机盘管机组42CE006300AR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空气流动动力: 机械通风
品牌: 开利carrier 加工定制:
风量: 1000-3000m3/h 功率: 50W以下
类型: 卧式暗装风机盘管 电压: 220
额定供冷量: 6KW 型号: 42CE006300AR
规格: 1250*2850*500 商标: carrier
包装: 1300*280*560 送风量: 1020m3/h

“开利carrier卧式暗装风机盘管机组42CE006300AR”详细介绍

开利42CE风机盘管机组是美国开利公司最新研制开发的节能型产品,它融开利机构先进低噪音风机制造技术,空调生产制造工艺、最新开发的先进宽缝翅片于一体,在原来42CM风机盘管基础上,重新开发研制的一种超低噪音、超高效率、使用方便、结构紧凑的换代产品,风量:340-2700m3/h,机组具有以下特点:
1、超低噪音:机组采用最新设计宽叶轮,低转速前向多翼叶轮,使机组噪音比同类机组下降了2-5dB(A)。
2、超高效率:机组盘管采用最新研制宽缝翅片二道翻边结构,先进的机械涨管工艺,使铜管与铝箔达到最佳接触,宽缝翅片为充分 换热提供了最理想的传热流道,特宽叶轮为盘管提供了一个均匀的传热风速环境,使传热更充分。
3、超薄机身:机组高度仅为220mm,节省安装空间,满足各种场合的安装要求。
4、配管选用灵活:考虑到安装工地有特殊性及场地限制原因,开利公司提供不同长度水盘供客户选择:42CE标准水盘--使所需安装位置缩小,特别适用于安装空间狭小的场所;42CE加长水盘--能更加存接阀门漏水和凝露水;另有350mm外接水盘可供选择,满足各种使用情况。
5、我公司长期有现货开利卧式暗装风机盘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